close

undefinedGENQUO這個牌子如果你有聽過就知道這個屬於范范自創的服飾品牌

之前看康熙有一集范范有來 就有說過她一直想要做一個屬於自己的服飾品牌 開個屬於自己的店這樣

沒想到等到大學的時候 范范真的開了一家自己的網路平台的服飾店

一開始賣場沒有太多衣服 但我因為太喜歡范范 首購那天早早就在準備進入廝殺場=  ="結果網站因為太多人同時購物整個大癱瘓

好了這個是前話 反正我是GENQUO的元老級粉絲(但我一般而言只有打折的時候會大買特買XDDD

其實大學的時候本來都在買Pazzo / meier q /  queen shop 這些網站的衣服 但我這些現在都不買了

Queen shop我記得當初是因為退貨很不方便 我退了一次後我就再也不買它們家的衣服了

Pazzo / Meier Q是一家人但是它們的風格上有一些差異 Pazzo可愛 Meier Q簡約

Pazzo衣服有些尺寸和剪裁都很奇怪 而且品質不穩 

meier q的話以前覺得它的品質比Pazzo更好(看看以前我多無知 只是"之前"唷

但之前我買他們家的衣服在我穿了半年後都各自出問題 褲子才穿幾次就起毛球 最無言的是毛衣 縫線那邊自己崩線整個腋下大開開到快手肘

冬天早上穿就會整個涼涼涼

如果衣服會出這種狀況售價低就算了重點它們價錢還訂超假掰 都訂很高

超級傻眼的而且我也沒有常穿我才穿幾次耶 學期初穿還穿不到學期末就要丟了 我之後就把這兩家衣服網站刪了  

現在網拍只買Lativ和GENQUO 實體店面的話是只買ZARA和NET

GENQUO最近剛好在打2入58折 就買了下面的衣服 也想說寫了心得和大家分享

這次買我最喜歡的是前3件衣服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棉麻百搭襯衫-這件的紅有點接近梅紅 超級可愛 肩線和剪裁都很好

而且這個顏色很顯氣色 穿上去美昏了 超愛~推

這件我買S 穿起來寬鬆 配褲子或是裙子都很搭

實際顏色更艷紅一點

因為我用手機拍也有色差 拍了也不能給有興趣買的人提供參考 哭唷所以也不拍了

這件衣服基本上他的設計不會有什麼穿上的露出副乳的問題(加分+1~

或是哪裡不合過緊呀的問題

實際顏色比照片更亮一點 穿起來更顯精神

衣服厚度不會過薄 穿在身上也很舒服

這件也很不錯


這個褲子先和大家說 個子嬌小者謹慎購入 且購入前三思 我155穿超級長

所以只能退貨 

它的布的材質偏軟 穿起來的話觸感也還可以 但就是=  =超級長的

個人身高體重155/52 我買的是S 我覺得S穿起來有些緊 如果是高瘦的女孩這件就適合

嬌小型女孩這件褲子我覺得沒有購入的必要 硬穿也是OK啦  但有其他款式的褲子我們駕馭起來更輕鬆好看

這個褲子我就Pass了 

這個當初看得覺得LOVE YOU的標語就覺得唉唷 想買~~~黑色的也很好搭(我是屬於購物時腦波經常異常的女子

但買回家一看就覺得:恩....-  -"奇怪很普通看起來當初為什麼買呢

買到手之後可愛的光芒就自己消去了

具體帳單明細如下

大家有興趣也可以趁折扣去買唷

 

arrow
arrow

    Hello Bel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